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Intro:Time

 

真糟糕啊 活着好累啊 什么都没有意义

拼命的填补 吞噬自己的百慕大

终究才发现自己就是原罪


不想再独自看月亮了 想成为他们的月亮

原来月亮不会发光 周围也是冰冷漆黑的


我很好 我没事

我到底是在骗你 还是在骗我自己

但其实也说不出什么事

因为是他们的事 承受却由我来担


我也想像普通的孩子一样 扯着爸爸的衣服大哭

我也想像其他孩子一样 和妈妈撒娇吃饭

但如果我不存在的话 才是最好的吧

哭的人就不会是你们了


会等我回所谓叫家的地方 都变成了星星

那我还能回哪里 


结果也只能让大家觉得我颓废 只会追星

谁都好 能不能听到我的声音

我只是拼命的努力的活下去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